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市复兴区第一中学举办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2024-02-02 16:5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正)春节将至,为营造节日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2月1日,邯郸市复兴区第一中学举办“百人写、千人送、万师访万家”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活动特邀邯郸市书法家协会副会长王芾笠、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任和平等书法家20余名,现场为广大师生、家长代表写春联。活动现场变成书法及楹联文化普及课堂,爱好书法的学生围在老师身边认真学习,书法家们手把手现场教学,并讲解相关知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迎春迎喜迎富贵,接财接福接平安”……一副副饱含祝福的春联,引来现场师生和家长的称赞。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200余副。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