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市临漳县开展传统文化体验文明实践活动

2024-02-04 16:1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子怡)近日,由中共临漳县委宣传部、临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主办的“迎新春 贺新年”传统文化体验文明实践活动在县实践中心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观众欣赏了精彩的传统文化演出。演员们身着传统服饰,通过歌舞、戏曲等形式展现了中华文化的魅力。同时,还开展了剪纸、书春等传统手工艺体验活动,让观众亲身体验传统文化的独特韵味。活动还设置了科普展区,通过展示科技产品、普及科学知识等方式,让观众在享受文化盛宴的同时,增长科学素养。

临漳县“家文化”志愿服务队作为承办单位,为活动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志愿者们在现场为观众提供指引、讲解等服务,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此次“迎新春 贺新年”传统文化体验文明实践活动,为广大群众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未来,临漳县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挖掘文化内涵,打造更多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