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馆陶县开展“文化走基层,春联送祝福”活动

2024-02-05 15:4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郝立翠)近日,馆陶县积极开展“文化走基层,春联送祝福”活动,为基层群众送去一副副吉祥喜庆的手写春联。

活动中,新联会组织书画志愿者进学校、进农村、到社区、走企业,书画志愿者们每到一处,都受到热烈欢迎,火红的对联和福字摆成一片,吉祥喜庆的文字散发着浓浓的墨香,墨迹尚未晾干就已被群众拿在手里。

截至目前,该县新联会已举办送春联到基层活动10余场,书画志愿者参与70余人次,义务为群众书写春联2000余副。

通过此次活动,让文艺贴近生活服务百姓,拓展了文化惠民渠道。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