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河北馆陶:启动新春文旅活动 浓浓年味嗨翻天

2024-02-05 17:5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江鹏)龙年灯光秀、过年看大戏、龙腾新春吃货节……为营造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日前,馆陶县启动2024年“祥龙贺春 只馆陶醉”新春文旅活动,陆续推出粮画小镇春节游、公主湖“欢乐春节 畅玩游乐园” 、“文旅展演奏响龙腾盛世中国年”3个板块的系列活动,展示浓浓年味儿,做优文旅融合品牌。

2月8日至2月25日,馆陶县将在粮画小镇景区主要节点环线悬挂灯笼,布置十二生肖、送财童子、大鼓等民俗花灯;不定时进行舞龙舞狮、踩高跷、大花轿等传统民俗展演;传统抬花轿、唢呐、变脸、传统戏法、二人转等表演将轮番上演,精彩不断。届时,馆陶县公主湖湿地公园将开展国际马戏、玩趣庙会、寻觅民俗等精彩活动,让来馆游客和广大群众快乐过大年。

此外,馆陶县还开展非遗过大年、“龙腾盛世”春节联欢会等系列活动,持续营造全县欢乐祥和、喜庆热闹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