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市丛台区开展文化市场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24-02-06 18:0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弘瑜)为确保春节期间全区文化市场规范、安全有序,连日来,邯郸市丛台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消防大队、市场监管局、辖区街道深入丛台区电影场所、出版物市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新世纪UME影城、美乐城CGV影城、稷山新天地影城、永安图书市场等场所听取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影院及图书市场的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安排情况,仔细检查消防设施、安全生产台账,认真查看消防安全措施是否到位、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对图书市场进货渠道和凭证是否规范、对出版物市场的安全生产进行全方位大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检查组要求经营者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强化经营主体责任,做到守法经营、诚信经营、规范经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节日期间文化市场安全、有序、文明、和谐。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