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河北涉县:春节十大文化活动让群众“聚”享文旅盛宴

2024-02-16 17:5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涉县河南店镇赤岸广场举办的“花会迎春”展演。

2月16日上午,在邯郸市涉县河南店镇赤岸广场,“花会迎春”展演如约精彩上演,舞蹈、跑驴、跑旱船、踩高跷、大秧歌等十多个节目精彩上演,引得数百名观众聚集观赏。活动现场动感的音乐,精彩的节目,喜庆热闹的氛围,掀起了涉县新春文化活动的新高潮。

春节期间,邯郸涉县开展了以“我在涉县过龙年”为主题的文旅嘉年华系列活动,精心推出“龙腾盛世”“狮王争霸”“武林大会”“花会迎春”“锣鼓喧天”等十大文化活动,让群众“聚”享文旅盛宴,过一个热气腾腾、活力满满的幸福年。

在涉县体育场北门广场举办的“龙腾盛世”活动

在涉县体育场北门广场举办的“狮王争霸”活动。

在涉县体育场北门广场举行的“武林大会”活动。

摄影报道|通讯员陈虎斌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