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聚焦·邯郸

河北成安:多种形式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024-02-18 12:3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海峰)近日,成安县纪委监委开展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通过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学、党员领导干部领读领学、基层宣讲员宣讲助学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三次全会举措,确保全会工作部署落实落地。

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研学,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班子成员交流学习心得,结合实际工作谈贯彻落实措施,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动力。

党员领导干部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带头领读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切实做到学深学细、学以致用。

基层宣讲员围绕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八个方面工作部署等内容,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开展宣讲辅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帮助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内涵。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