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便民·邯郸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举办全体中层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4-02-27 18:0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2月20日至23日,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举办了全体中层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校内观摩、分组研讨、分享心得等多种方式,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取得良好效果。

在专题辅导环节,邀请省委党校穆瑞丽教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管理教研部主任杨艳玲教授,省职教研究所张志增教授作了专题报告,每场报告根据培训内容适当扩大了培训范围,既有思想的引领,又有实践的指导,更有业务的培训,大家反响强烈。

在校内观摩环节,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开展了校内实验实训基地(室)观摩交流活动,先后观摩了机电工程系现代制造中心、智能制造实训中心、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实训基地等,使大家深入了解了各实验实训基地(室)的特色和优势,并就实训教学和管理方面的经验进行了交流。

在视频教学环节,为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和风险意识,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事故背后的原因和教训,引导党员干部自重自省、恪守清廉底线。

本次专题培训期间,全体中层干部高度重视,严格遵守纪律,坚持深学细悟,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充分展现了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广大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