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聚焦·邯郸

邯郸市眼科医院举行健康义诊进乡村暨电子视力灯箱捐赠活动

2024-04-16 11:0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封世梅、王金)为更好地满足群众对高质量医疗服务的需求,412日,邯郸市眼科医院(邯郸市第三医院)走进魏县张二庄镇中烟村,开展“名医基层送健康,守护光明我先行”健康义诊暨电子视力灯箱捐赠仪式。

图为眼科疾病义诊现场。

邯郸市眼科医院是眼科联盟牵头单位,本次义诊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内科、外科、疼痛科等医务人员组成阵容强大的专家团队。活动现场,专家们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详细的病史询问,结合仪器进行相关检查并提供诊疗方案,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此外,专家们还普及了定期眼科检查的重要性,解答关于各类眼科及其他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和预后难题,倡导大家健康用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随后,市眼科医院为张二庄镇捐赠电子视力灯箱200个。今后,医院将充分发挥眼科联盟带动作用,与各成员单位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将此项活动长期开展下去,使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这项民心工程落地落细见成效。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