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武安市贺进镇开展“党建服务+惠民实践”主题宣讲活动

2024-04-16 18:0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潘宁)今年以来,武安市贺进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按照“月月有主题、周周有宣讲、场场有服务”的要求,在所辖32个村庄积极开展“党建服务+惠民实践”主题宣讲活动。

贺进镇专门成立了镇党政班子宣讲团、村党支部书记宣讲团、外聘专家宣讲团、志愿服务宣讲团等宣讲队伍,构建起既有政策宣讲又有理论宣讲、既有实践参与又有百姓故事的生动课堂,让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千家万户。

宣讲员走进村庄广场、坐在田间地头与村民们一起话家常、聊政策。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村两室等文化活动场地,宣讲员认真选定宣讲内容,结合群众身边典型和鲜活事例传播党的创新理论,增强理论宣讲吸引力、感召力。连日来,贺进镇组织宣讲40余场,接受宣讲人数8000余人次。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