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地税加强股权转让税管
河北新闻网
2012-03-12 11:0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王静超
【字号

本站搜索

    邯郸日报讯(李鑫 张昆明)为进一步完善地税、工商联合控税机制,强化自然人股权转让当中税收控管质效,规范征收管理行为,涉县地税局制定了《涉县股权转让税收征收管理规范》。自实施这项制度以来,全县共办理股权转让业务34起,缴纳个人所得税29.2万元,其他地方税款5.6万元。

    《涉县股权转让税收征收管理规范》明确纳税人在股权转让时,需提供的涉税资料;制定了完税证明、免税证明填写模板,统一了证明格式;建立了股权转让价格核定制,在计征税款时,对股权转让价格明显偏低的,由税收管理人员进行调查,核定转让价格,对无据可查的,按持股时间核定应税所得率征收;要求各基层单位建立股权转让税收征管台账,明确登记、保管责任人员,并及时向县局传递有关资料,对于不办理股权转让变更登记,以及未在工商办理变更登记手续之前完成股权转让的,只要获悉相关信息,即移交稽查部门介入,查实股权转让涉税情况,追征税款。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