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检查畜禽养殖
河北新闻网
2012-03-15 15:3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邯郸日报讯(佟荣满)近日,磁县环保局在全县开展畜禽养殖专项环境执法检查,进一步改善农村环境质量,推进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检查内容包括区域畜禽养殖基本情况,选址合理性,环评和“三同时”制度执行情况,污染治理设施和无害化处理设施使用情况,排污口规范化建设和污染物达标排放情况,排污申报、排污许可、排污收费等制度执行情况。该县提出,对地处禁养区等环境敏感区的,将责令限期搬迁或关闭。对环保设施未建成、未验收或者经验收不合格,主体工程正式投入生产或使用的,将限期治理,逾期没有完成治理的将予以关停。对废水治理、畜禽粪便综合利用或者无害化处理设施不能正常运行、污水超标排放的,责令限期改正,并依法予以行政处罚。对未采取有效措施,致使贮存的畜禽废弃物渗漏、流失、遗撒或散发恶臭气味等对周围环境造成污染和危害的,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限期改正,并将依法予以行政处罚。对向水体或其他环境倾倒、排放畜禽废弃物的,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限期改正,并依法予以行政处罚。对未按规定进行排污申报登记行为,将责令限期改正,并给予警告或者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