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长城汽车旗舰店开门迎宾

来源:邯郸晚报  2013-07-02 15:26:02  责任编辑:田士威

    6月21日,长城汽车邯郸世盛旗舰店“新里程,有你相随”新店亮相。

    邯郸市世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我市北环路西段现代汽车城对面,占地面积约10000平方米,是保定长城股份有限公司在邯郸地区正式授权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特约销售服务站,是邯郸地区目前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长城汽车旗舰店。以“每天进步一点点”的经营理念和实践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市场占有率、产销量、服务网络、品牌形象等名列前茅。世盛公司自成立以来,不仅在经营长城品牌上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而且积极热心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爱心捐赠贫困山区学生公益活动等,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整洁的大厅温馨如家,精致典雅的精品展示区,人性舒适的客户休息区,处处充满了温暖色彩。邯郸世盛旗舰店售后服务拥有先进的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接受长城总部的专业培训,遵循长城统一的高标准,严格按照售前售后服务管理模式,通过现代化的数据联网系统,进行高效能的客户档案、维修进度及零件库存的数据化管理,为客户提供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维修以及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24小时全天候救援服务等服务,为广大车主的出行保驾护航,解决后顾之忧。

    为了让长城用户能够享受更便捷的购车服务,邯郸世盛在联纺西路同时开设了窗口店,两所店的设立标志着邯郸世盛在邯郸地区服务网点进一步完善,长城用户将享受更多贵宾服务。 (付继江)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邯郸召开庆祝建党92周年座谈会

2013-07-02 10:05:35

    7月1日,我市召开庆祝建党92周年座谈会。市委书记高宏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作用、骨干作用和桥梁作用,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解放思想,带头抓项目、促发展,带头服务群众,带头抵制“四风”,在加快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践中实现更大作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