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回建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2014-01-16 15:07:47 来源:邯郸日报

    1月15日上午,邯郸市长回建主持召开座谈会,邀请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和来自基层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去年以来,邯郸在大气污染防治上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今年这项工作继续强力推进,取得更大成效”“要加强科技成果应用,推动农业园区上档升级”“要优先发展公交事业,加快公车改革步伐,推进低碳绿色生态城市建设”“要加强学校周边小摊贩的管理”……座谈会上,民盟市委主委赵林明、民建市委主委范社岭、民进市委主委赵新生、民革市委副主委马宏志、农工党市委副主委杜君丽、市工商联主席王仲民、无党派人士曹淑霞和马千领、市城科会秘书长申有顺、市社科研究所所长曲辰、新兴铸管公司党委副书记叶海潮、邯纺公司董事长薛汉波、永洋钢铁公司董事长杜庆申等踊跃发言。大家围绕调整产业结构、治理大气污染、加强城市管理、推进科技创新、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发言过程中,回建认真记录,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讨论交流。他说,长期以来,大家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上作出了积极贡献。刚才在发言中又提出了许多很中肯、很宝贵的意见建议,充满了真知灼见,对修改完善好《报告》和改进政府工作有很大的帮助。《报告》起草小组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分类梳理,认真吸纳,真正起草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齐心协力推动邯郸更好更快更大发展。

    就做好《报告》的修改工作,回建强调,要认真对照去年的《报告》,保持工作连续性,确保各项目标落到实处。要突出战略全局思维,在指导思想、发展定位、核心要求、整体推进上,以更高的站位谋划今年工作。要注重抓重点、活全局,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提高政府的执行力和公信力。(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