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高宏志、回建到基层走访慰问

2014-01-29 15:54:47 来源:邯郸日报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到邯郸日报社看望编辑记者。巩玉强摄

   马年春节的脚步日益临近,1月28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回建分别深入基层一线,亲切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他们说一声辛苦,道一声感谢,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市领导王进江、范国珍、刘德明、武金良、宋仁堂、艾文庆等参加。

    “电力系统工作特殊,别人越是清闲的时候你们往往越是忙碌。春节将至,我代表市委、市政府给大家拜年了!”在供电公司电力调度室,高宏志看望了正在值守的工作人员,并通过大屏幕了解电力生产运行情况。他勉励广大电力职工要继续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优良作风,细化优化预案,强化科学调度,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亮堂的新春佳节。

    走进丛台路东延施工现场,高宏志为建设工人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诚挚的节日祝福,感谢大家为邯郸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付出的辛劳和汗水。他叮嘱项目负责同志:“要合理安排好工期,平常可以抓紧些,过年了要让工人们早点回家团聚,热热闹闹过个年。”

    为更好方便群众春节出行,市公交公司制定了周密的车辆运行及值班计划。在高铁公交枢纽站,高宏志察看了刚刚建成投用的电动汽车充电桩,慰问了广大一线司乘人员。他说,公交工作重要而光荣,是代表城市形象的窗口。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把苦练内功、提升服务质量作为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以更加安全、优质、便捷的运行服务擦亮城市窗口。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