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涉县举办千人长跑健身活动

2014-02-07 15:55:21 来源:邯郸日报

    2月6日,涉县举办了千人长跑健身活动。县四套班子成员和1200多名机关干部职工冒着瑞雪,绕4公里的龙山展开长跑比赛,跑出新年新征程、新气象。

    该县县委书记李书生说,开展此次活动,目的就是要振奋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焕发团结奋进的干劲,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作为传统工业大县的涉县,新的一年提出一如既往发扬老区人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于担当、勇于胜利的129师精神,强力推进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努力争当转型升级的先行者、绿色崛起的排头兵、城乡统筹的示范县、美丽邯郸的第一名片,并制定出台一系列规定,优化发展环境,鼓励全民创业。

    春节期间,涉县变节闲为春忙,积极开展“以乡招商”和“以情招商”。截至目前,该县已拜访企业家200余人次,邀请客商5批40余人次来涉考察,达成意向合同34个,总投资额超百亿元。(素丽 慧斌 奇林)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