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河北表彰13个新农村建设先进县 邯郸曲周上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1-22 13:28:07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李巍)近日,省委、省政府决定,对石家庄市鹿泉区、平泉县、张北县、昌黎县、固安县、滦县、曲周县、黄骅市、威县、石家庄市栾城区、涞水县、肃宁县、饶阳县等13个县(市、区)予以表彰,授予“河北省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先进县(市、区)”荣誉称号。

    省委、省政府《关于表彰河北省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先进县(市、区)的决定》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农村建设的决策部署,坚持“城乡统筹、四化同步”,以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增加农民收入为首要任务,以发展现代农业为方向,以推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为抓手,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全面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各地探索出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涌现出了一批新农村建设先进典型,在全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

    《决定》希望受表彰的县(市、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带头贯彻好中央和省委一号文件精神,带头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三农”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发挥更大的示范作用。各地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三农”工作放在重中之重,思想不放松、政策不减弱、改革不停步,持之以恒强农业、富农民、美农村,为建设全面小康的河北、富裕殷实的河北、山清水秀的河北作出新的贡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