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新闻

2015(邯郸)中原地区旅游博览会拉开帷幕

来源:中原商报  2015-04-20 10:35:20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4月18日,2015(邯郸)中原地区旅游博览会在邯郸赵苑公园南门拉开帷幕。中原地区近百家景区、旅行社及旅游商品企业齐聚一堂,看不尽的美景、抢不完的门票、精彩节目演出让市民大开眼界,欢快地度过了一个精彩的周末。

    河北、河南、山西、山东等省市旅游局领导及邯郸市旅游局领导出席了本次博览会开幕式。

    为进一步拉动中原地区旅游市场,助推全民旅游新概念,在邯郸市旅游局、邯郸日报社中原商报支持下,中原商报旅游周刊、邯郸中国国际旅行社共同主办此次博览会。展会吸引了中原旅游行业和邯郸市民的高度关注。现场,来自山西、河南、河北、山东、江苏等地的旅游景区、休闲山庄、野营训练、自然保护区、名胜古迹、文化博物馆、文化古迹、影视城、主题公园等纷纷推出了优惠政策,云梦山、京娘湖等景区免费发放景区门票的环节掀起了展会的高潮;邯郸中国国际旅行社等专门推出民俗旅游、红色旅游、精品旅游线路,旅游鞋等价廉物美的特色旅游商品更是吸引了众多市民的抢购;文艺演出、抽奖赠礼服、中原商报小记者义卖报纸等精彩活动穿插其间,精彩纷呈。应广大市民和参展者的要求,原定4月18日至4月19日两天的展会将持续到4月20日,有旅游意向的市民可到现场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

    “通过这次推介交流,我感受到了邯郸市民的热情和旺盛的市场需求,感谢此次旅博会为我们创造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我们会持续推出一些优惠政策,让更多的邯郸人了解我们景区,前来中原最大的水上乐园游玩。”参展的河南省林州市万泉湖景区的负责人说道。掂着一兜子景区材料的市民刘大爷也乐开了怀:“收获不小呢!不用东奔西跑就把周边的景区都了解了,还得了免费景区门票,能不高兴吗?这样的活动应该多搞、常搞。”(记者张红军)

相关新闻

邯郸旅游又签四个大单

2014-11-27 16:24:49

11月25日上午,“邯郸市建设四省交界区域旅游中心城市市场拓展签约仪式”在涉县龙山宾馆会议厅举行。

邯郸旅游商品博览会即将启帷

2014-11-14 16:35:32

本次旅游商品博览会展位面积6000平方米,设置展位260多个,邯郸旅游商品将占80%。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