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积极推进农村公路养护市场化

2015-12-30 14:29:3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今年以来,涉县对农村公路采取因地制宜、管养分离等措施,全力推进农村公路养护市场化进程。

    今年以来,涉县对农村公路采取因地制宜、管养分离等措施,全力推进农村公路养护市场化进程。

    涉县农村公路点多、线长、面广,交运部门列养农村公路185公里。今年以来,该县克服重重困难,对33名60岁以上非全日制养护人员,按《劳动法》妥善清退,节约资金30万元。同时,成立养护公司,开展市场化运作,选定3条路37公里作为标的,向社会公开招投标,自主经营,独立核算。年需养护经费由2014年的37.4万元降为2015年的19万元,养护标准明显提高。(张晓丽)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对接京津谋发展 项目建设掀高潮

2015-12-30 11:21:56

    今年以来,邯郸涉县围绕转型发展、快速发展的战略目标,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

涉县97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16亿元

2015-12-30 10:25:08

涉县利用冀津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平台,主动承接京津项目,今年97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16亿元,超出年度计划7个百分点。

涉县荣获2015“美丽中国”十佳旅游县

2015-12-30 10:11:17

据了解,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每年举办一次,“美丽中国”旅游县区TOP10(全国十佳)是国内官方最高的年度奖项。涉县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中国优秀旅游目的地”、“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和“河北省旅游强县”等荣誉称号。

涉县97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16亿元

2015-12-30 08:58:20

涉县利用冀津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平台,主动承接京津项目,今年97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16亿元,超出年度计划7个百分点。今年,涉县立足自身产业基础,发挥比较优势,多次到京津开展项目对接,先后引进金隅岩棉、金山低碳循环新材料等一批项目。

涉县冬日主题游:129师红色游+乡村采摘游

2015-12-29 14:06:09

129师红色游+乡村采摘游,成为继登山、滑雪后涉县冬日“主题游”的又一亮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