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突破的“邯郸标杆”

2016-03-08 10:20:1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若隐若现的蜜黄色酒体掩映在细密的泡沫之下。轻啜一口,冲破了泡沫“枷锁”的麦芽香气更显馥郁芬芳,伴随着圆润糯软的酒液在口腔中尽情回荡,一缕果香余韵经久不衰——这就是原汁原味的德国优布劳啤酒味道。

总经理张景智在检查贴标质量。朱兵 摄

    优布劳(中国)啤酒饮料有限公司发展纪实

    若隐若现的蜜黄色酒体掩映在细密的泡沫之下。轻啜一口,冲破了泡沫“枷锁”的麦芽香气更显馥郁芬芳,伴随着圆润糯软的酒液在口腔中尽情回荡,一缕果香余韵经久不衰——这就是原汁原味的德国优布劳啤酒味道。

    2015年4月28日,总投资2.6亿欧元的德国TBT—优布劳啤酒产业园在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投产,从此,邯郸人“足不出市”,在家门口就能品尝到新鲜且享有较高美誉度的德国皇室啤酒。

    优布劳啤酒缘何会“落户”邯郸?面对消费者对啤酒个性化和特色化的需求,它又是靠什么来吸引消费者的呢?

    好水酿好酒“德啤”来邯郸

    “好水酿好酒。酿制啤酒,水源非常重要。同一种配方,如果用不同水质酿制,啤酒口味就不一样。”优布劳(中国)啤酒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景智说,水质好是优布劳选择“邯郸”的重要因素之一。

    2013年5月,德国TBT啤酒酿造有限公司与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就投资建设德国优布劳啤酒产业园项目事宜签订了合作意向。

    同年5月,德国公司CEO丹尼尔到邯郸考察项目选址及水源水质。除了提取邯郸水利资源部门提供的水样检测数据外,他还多次直接采集邯郸水样带回德国亲自进行检验。在对邯郸水样进行了多次不同时期的检测论证之后认定,邯郸水质优级,各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丰富,是符合酿造啤酒标准的最佳水源。

相关新闻

邯郸企业赶制多款防雾霾口罩(图)

2015-12-11 15:01:44

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兆国动漫有限公司近日赶制加工多款防雾霾口罩,满足市场需求。

邯郸企业对话“抠抠”谋转型

2015-09-22 14:00:22

邯郸市力邀抠抠集团CEO李林彬一行来邯参与“互联网+”服务对接洽谈会。

邯郸企业可申报参加“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公益活动

2015-06-01 10:52:55

日前,全国范围内正在开展宣传“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凡是邯郸市具有合法生产经营资质(三证齐全)、有成熟产品、有发展潜力的企业,在6月26日之前均可申报参加。

北京专家对接邯郸企业 搭建京津冀人才一体化发展平台

2015-07-09 10:01:25

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邯郸市主动对接,超前服务。经多方协商,7月8日,由省委组织部牵头、北京市委组织部联系、邯郸市委组织部具体承办的北京专家与邯郸企业集中对接活动在邯郸市展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