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区人社局植树近百棵

2016-03-11 11:11:42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植树节”前夕,邯郸市丛台区人社局组织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工作人员及优秀的创业者,把近百棵小树及绿植整齐地栽到了柳林桥创业街,增添了一片生机。

邯郸丛台区人社局植树近百棵

    “植树节”前夕,邯郸市丛台区人社局组织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工作人员及优秀的创业者,把近百棵小树及绿植整齐地栽到了柳林桥创业街,增添了一片生机。 李丽霞摄

相关新闻

邯郸丛台区学习后池村“愚公移山”精神 转作风促发展

2016-03-11 10:22:04

邯郸市丛台区认真学习发扬后池村“愚公移山”精神,结合丛台实际,强化学习,找准定位,明确重点,真抓实干,全力建设实力魅力平安新丛台。

邯郸市丛台区举办第七届龙文化艺术节

2016-03-10 17:46:57

今天是农历二月初二,邯郸市丛台区在天下第一龙风景区举办第七届龙文化艺术节。活动邀请多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一幅近百米长的“龙”字书法长卷,以此表达对未来生活的美好祝福。

邯郸丛台区一社区开展妇女健康义诊活动(图)

2016-03-09 11:11:48

3月8日,邯郸丛台区联西街道永胜里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组织开展了为辖区妇女健康义诊活动,共为60余名妇女进行了体检和健康咨询。

邯郸市丛台区评出十佳“书香人家”

2016-03-09 10:10:03

3月8日,邯郸丛台区十佳“书香人家”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经过层层选拔,郝彦林、任和平等10个市民家庭最终获得“书香人家”荣誉称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