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营改增”专题税收宣讲暨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

2016-04-05 11:14:4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4月1日,市国税局、市地税局、邯郸银监分局联合举办了邯郸市“银税互动”合作协议签约、“营改增”专题税收宣讲暨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子玉出席活动并讲话。

    4月1日,市国税局、市地税局、邯郸银监分局联合举办了邯郸市“银税互动”合作协议签约、“营改增”专题税收宣讲暨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子玉出席活动并讲话。

    曹子玉说,营改增是财税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涉及面广,希望税务干部与纳税人共同努力实施好。同时,要搭建中小企业信誉体系,严厉打击恶意逃税行为,通过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把我市诚信、法制的税务环境建设好。

    全市纳税信用等级A级企业、市重点税源企业、小型微利企业等100户企业参加活动。启动仪式上,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分别向2名纳税信用A级企业代表发放“税收代言人”聘书,并与邯郸银监分局签订“银税互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三方合作协议,建行邯郸分行现场为河北德茂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发放40万元贷款,邯郸银行为河北凯博商贸有限公司发放300万元贷款。邯郸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向全市纳税人发出诚信纳税倡议。(记者赵瑞瑞)

相关新闻

邯郸县红色电影博物馆成河北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2016-04-05 11:12:31

近日,河北省委宣传部公布2015年度岗位学雷锋标兵和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名单,邯郸县“邯郸红色电影文化博物馆”榜上有名,被命名为“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骁腾万里——中国古代马文化展》在邯郸博物馆展出

2016-04-05 11:10:44

4月1日至5月10日,由陕西历史博物馆与邯郸市博物馆共同主办的《骁腾万里——中国古代马文化展》在邯郸市博物馆展出,展示马在我国古代社会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清明假期邯郸道路水路运送旅客207.9万人次

2016-04-05 11:07:00

记者从市交运局运管处获悉:清明小长假期间,邯郸市道路水路运输安全稳定、组织有序。据统计,4月2日至4日,全市共投放道路运力8253部客车和99艘运营船舶,完成客运量207.9万人次,比去年同期下降6.9%。

邯郸县以作风建设促发展 让每项工作“有策必果”

2016-04-05 11:04:37

邯郸县“学后池、对标杆、整作风、看践行”,转出了勤政务实的好作风,转出了干事创业的速度与激情,催生了经济社会势如破竹跨越发展的新愿景。

邯郸市丛台区10天完成4759户居民天然气置换

2016-04-05 11:01:48

经过10昼夜奋战,通过9个部门、3个乡街及施工单位的艰苦努力,截止3月31日,邯郸市丛台区被列入主城区“天然气置换焦炉煤气”工程实验区的14个楼院、4795户居民全部实现了通气点火。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