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首届赵苑九宫城牡丹文化节4月10日开幕

2016-04-08 10:44:41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4月10日至5月5日,邯郸首届赵苑九宫城牡丹文化节盛大开展。

    4月10日至5月5日,邯郸首届赵苑九宫城牡丹文化节盛大开展。

    以前,邯郸人观赏牡丹,大多会去洛阳、菏泽、邢台等地,殊不知邯郸牡丹园近在咫尺。在赵苑九宫城内,上百种万余株各色牡丹花含苞待放,静候邯郸父老乡亲。如今,邯郸市民赏牡丹不必东奔西走,赵苑九宫城样样有。

    牡丹,雍容华贵、艳压群芳,自古就被称为“国花”,因牡丹花大而香,故又有“国色天香”之称。牡丹是中国特有的木本名贵花卉,有数千年的自然生长和1500多年的人工栽培历史。根据花的颜色,可分成上百个品种,以黄、绿、肉红、深红、银红为上品,尤其黄、绿为贵。

    本届牡丹节由邯郸市文化旅游产业集团主办,同时邀请了各行各业的商家、名企参加,以花为媒、借花怡情,集赏花、娱乐为一体,力求向邯郸市民奉献一场美丽的视觉盛宴。(记者申同庆田丹丽)

相关新闻

邯郸肥乡:无人植保机田间“献技”

2016-04-08 10:39:20

为指导农民科技种田,服务农业生产,助力农民增收,该县开展“科技惠农垄上行”活动,农业专家遥控指挥着三架农业植保无人机现场演示为麦田喷施药物。

邯郸曲周县工商局全面开展重点领域消费维权打假行动

2016-04-08 10:38:09

近日,邯郸曲周县工商局全面开展重点领域消费维权打假护民生行动。

邯郸市部分汽车排放标准进入“国五”时代

2016-04-08 10:37:42

据了解,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环境保护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实施第五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的公告》(2016年第4号),轻型汽油车,需执行《轻型汽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五阶段)》标准。

邯郸市地税局引入“世界咖啡馆”培训新模式

2016-04-08 10:36:26

世界咖啡馆是近年来国际社会流行的团队学习培训方法。近日,邯郸市地税局引入“世界咖啡馆”这种新兴的培训方式,体验集体创造力,让地税干部学会新的思维方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