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调研太行山绿化和旅游开发工作

2016-04-12 09:55:1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此次调研,高宏志重点考察了位于武安市的东太行景区、长寿村景区和武华山景区,详细了解旅游发展规划、配套设施建设有关情况。

    高宏志调研太行山绿化和旅游开发工作时强调

    让太行山区绿起来美起来富起来

    4月11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利用一天时间,专题就太行山绿化和旅游开发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调度部署,强调要创新思维理念,攻坚破难,加快推进,切实让太行山区绿起来、美起来、富起来,更好地造福人民群众。市领导曹子玉、刘德明、宋仁堂参加活动。

    巍巍太行山,遍地都是宝。此次调研,高宏志重点考察了位于武安市的东太行景区、长寿村景区和武华山景区,详细了解旅游发展规划、配套设施建设有关情况。他叮嘱当地负责同志,搞旅游开发,一定要坚持全域规划、重点打造,集中优势资源建好精品线路。各景区要提前做好战略研究,深挖内涵、找准定位,着力提升建设水平,力求处处体现精致、用心。在涉县,高宏志沿着蜿蜒崎岖的山路,先后登上西岗山和东山考察绿化工作,提出要按照景区的标准,以创新的思维和理念推进造林绿化提质增效。

    期间,高宏志还召集武安市、涉县、永年县、磁县、峰峰矿区等太行山区片五个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举行座谈。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太行山绿化及旅游开发工作取得的成效,称赞各级重视程度高,绿化攻坚力度大,旅游开发实现了强势开局。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高宏志强调,要让太行山区绿起来。缺绿仍然是当前的首要问题,要下大力增加绿量,尤其要作为今冬明春的绿化重点强力推进。要让太行山区美起来。坚持增绿量与出景观相结合,遵从自然风貌,依山就势造景;进一步加强研究,增加品种,丰富色彩,营造一年四季富有变化、令人赏心悦目的自然生态景观效果。要让太行山区富起来。突出抓好旅游产业,认真搞好规划,寻求战略合作,培育世界级旅游品牌。同时要抓好美丽乡村建设,依托产业带动,实现富民发展,让山区群众得到更多实惠。(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高宏志:务求精准扶贫见实效 建好美丽乡村惠民生

2016-04-08 10:13:00

高宏志强调要依托自身优势,做强特色产业,扎实有效推进精准扶贫,戮力同心建好美丽乡村,让更多发展成果惠及人民群众。

高宏志王会勇会见新兴际华集团董事长刘明忠一行

2016-04-07 11:12:04

4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会勇会见了新兴际华集团董事长刘明忠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食品药品安全是重大民生问题

2016-03-28 10:30:23

3月25日,邯郸市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会勇对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批示精神。副市长宋仁堂出席。

邯郸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高宏志主持并讲话

2016-04-06 10:20:10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张庆伟此次带队赴京津浙三地学习考察,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深入解放思想、学习对标先进、加快河北发展的紧迫感与责任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