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新泉出席驻邯部队推进脱贫攻坚三方对接会

2016-04-22 14:46:42 来源:邯郸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诚意
4月21日,驻邯部队推进脱贫攻坚三方对接会在涉县召开。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刘新泉参加会议并讲话。

    4月21日,驻邯部队推进脱贫攻坚三方对接会在涉县召开。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刘新泉参加会议并讲话。

    刘新泉指出,部队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必须强化使命意识、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驻邯部队、涉县联合帮扶单位及贫困村干部群众三方要凝聚力量,加强军民合作,心连心、手拉手,并肩打赢脱贫攻坚战这场硬仗。

    刘新泉强调,驻邯部队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精准发力,千方百计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困难、增产增收。要立足实际,抽调精干力量,深入贫困村调查研究,把准致贫脉,定准诊疗方,选准致富路。真正帮到点子上,扶在关键处。科学施策、加大力度、积极推进,确保高标准完成任务。(张文平)

相关新闻

邯郸76项成果获市科学技术奖

2016-04-22 14:45:04

记者从4月21日召开的全市科技创新暨科技型中小企业推进大会上获悉,共有76项成果荣获2015年度邯郸市科学技术奖。

市委市政府通报表扬邯郸获国家和省科学技术奖单位

2016-04-22 14:37:12

为贯彻落实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和全省科技创新暨科技型中小企业推进大会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激发和增强社会创造力,在全社会兴起万众创新的热潮,市委、市政府决定,对荣获2015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的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中煤第一建设有限公司,以及荣获 2015年度河北省自然科学奖的河北工程大学进行通报表扬。

邯郸永年广府大街西延建成通车

2016-04-22 11:14:27

广府大街西延工程(永焦线至焦大线段)起点于永年县永焦公路,向西经张边村北、里三窑村南,至焦大线,全长约2.1公里。历时3个月,于4月9日实现通车,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提前完成建设任务。

邯郸市主城区停车场摸底备案 未备案停车场最高罚款2万

2016-04-22 10:58:47

邯郸市公安局下发通告明确,邯郸市主城区内的各类机动车停车场和非机动车停车场均应备案。主城区具体范围是:北至青兰高速,东至规划新东环路—南环路东延—京港澳高速公路—邯济铁路一线,南至邯济铁路—邯郸机场一线,西至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输元河—京广铁路一线的控制区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