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各界深入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

2016-04-27 10:35:4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要求,做到规定动作全覆盖,扎实完成各项工作要求。深度结合讲师团职能优势,做到自选动作有特色。

    内修心性品质 外练工作激情

    市委讲师团 邯郸市委讲师团近日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深刻领会全市动员会精神,提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性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要求,做到规定动作全覆盖,扎实完成各项工作要求。深度结合讲师团职能优势,做到自选动作有特色。突出“讲”的优势、“写”的优势、“转”的优势,不断扩大学习教育影响力。

    成安 4月20日下午,成安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治理动员会,县四套班子全体,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后进村支部书记、驻村工作组等400余人参加了会议,要求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到以学促知、以学促行,要把治难转后作为有效抓手,把转变作风作为用力方向,把工作成效作为检验标准,做到相互促进、相互提高。

    魏县 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后,魏县立即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高宏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通过学习一致认为,要扎实开展好“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通过开展学习,提振全县党员干部的精气神,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效果,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推动魏县各项事业大发展、新跨越。

    曲周 曲周县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教育,要求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上来,积极主动地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学”有收获、“做”出成效;要知行合一,把合格党员的要求和标准具体化、具象化,让广大党员主动对照、自觉整改,激情创业、实干兴县,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曲周的潮流中去。(邯郸日报记者)

相关新闻

董晓宇出席市政府党组“两学一做”部署会

2016-04-27 10:04:08

董晓宇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重大部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的又一重大举措。

石家庄市委宣传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4-27 08:59:40

4月26日,石家庄市委宣传部机关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出席会议并讲话。

衡水公安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4-26 23:16:52

近日,衡水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就贯彻落实省公安厅会议精神、部署开展该市公安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贵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正式上线

2016-04-26 21:51:54

4月21日,由贵州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主办,多彩贵州网承办的贵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正式上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