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建设与邯郸肥乡发展研讨会举行

2016-05-09 13:5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5月7日上午,“一带一路”建设与邯郸肥乡发展研讨会暨京津冀一体化商贸物流城、浙商浙货采购对接会在肥乡县举行。

“一带一路”建设与邯郸肥乡发展研讨会暨京津冀一体化商贸物流城盛大起航。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李珊珊)5月7日上午,“一带一路”建设与邯郸肥乡发展研讨会暨京津冀一体化商贸物流城、浙商浙货采购对接会在肥乡县举行。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陈宗兴、省政协副主席段惠军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适应新常态、凝聚新共识”为主题,以京津冀商贸物流一体化发展为契机,主要对现代商贸物流创新发展进行解析、研讨,对接浙商浙货采购,解读中央政策走向,业界翘楚主题演讲等。

    据介绍,国家实施的“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为构建畅通高效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京津冀一体化商贸物流城带来了重大发展机遇。在肥乡投资50亿元、占地1000亩、规划面积100万平方米的邯郸金田阳光小商品城项目是京津冀一体化商贸物流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辐射晋冀鲁豫四省,主要以小商品展示交易、现代物流产业园、电商创业园等为主,集吃喝玩乐、办公、居住为一体,并借助品牌优势、诚信优势、以及肥乡县的便利交通和丰富资源,打造河北省南部地标式航母。

相关新闻

“许巍2016致敬青春演唱会”邯郸武安激情开唱

2016-05-09 13:56:00

5月7日晚,“许巍2016致敬青春演唱会”在邯郸武安体育场雨中激情开唱。摇滚浪子许巍带领他们豪华班底乐队、《王者归来》总冠军“男版王菲”周洋、新晋乐队新香水乐队和DISH乐队为现场上万名歌迷们带来一场音乐盛宴。

乡村中国微电影大赛在邯郸广平启动

2016-05-09 11:20:36

乡村中国微电影大赛在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共邯郸市委宣传部指导下,由广平县委宣传部、中国视协微视委、中国视协农视委、新华社手机台、《作家网》联合主办。

邯郸市劳动模范杨志会:尽职尽责是我的一生追求

2016-05-09 11:13:36

杨志会是一个让领导放心、职工爱戴的工程技术人员。自参加工作以来,他紧紧围绕邯选厂工作目标,认真负责,脚踏实地,锐于进取,致力实践。

邯郸一小学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16-05-09 11:07:48

5月7日上午,邯郸展览路小学一年级八班的学生在老师和家长的组织下走出校园,开展为期半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