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长王会勇调研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

2016-05-05 10:22:4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他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用工匠精神建设和管理好城市,努力打造干净整洁、舒适宜居新家园,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副市长武金良一同调研。

    王会勇调研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时强调

    以工匠精神建设管理好城市

    打造干净整洁舒适宜居家园

    5月4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洁净城市”建设、天然气置换、东环路南延和西南环综合整治工作。他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用工匠精神建设和管理好城市,努力打造干净整洁、舒适宜居新家园,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副市长武金良一同调研。

    创建“洁净城市”工作实施以来,效果如何?群众还有哪些意见?王会勇非常关注。调研中,他深入背街小巷、便民市场和西环路、南环路一线巡查,从马路清扫保洁到占道经营治理,从违章棚亭拆除到绿化美化提升,王会勇看得认真、问得仔细,就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予以协调解决。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真正把打造“洁净城市”作为城市管理的重要抓手,用大力气、下苦功夫,采取革命性、根本性措施,彻底整治脏乱差,让城市环境面貌实现永久性的变化。要统筹兼顾,疏堵结合,综合施治,完善管理制度,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扩大成果。要加强督导检查,定期通报情况,对工作成效突出的给予表彰,对未能如期完成任务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相关新闻

邯郸:“洁净城市”开启以“克”论净模式(图)

2016-04-27 10:45:53

为进一步提高邯郸市人居环境质量和城市管理水平,邯郸市提出创建“洁净城市”——通过一年的努力,大幅提升城市环境容貌管理水平,实现整齐、干净、有序的“洁净城市”目标。

邢台市启动“洁净城市”创建活动

2016-04-20 14:43:55

2017年,全市所有县(市)城区将全部达到“洁净城市”标准,力争在全省率先实现全市域创成“洁净城市”,形成“冀南一片净”的保洁效果。

邯郸县以动为先全面创建 “洁净城市”行动掀高潮

2016-04-20 11:08:25

    邯郸县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在全县迅速掀起创建“洁净城市”行动高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