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调度会议

2016-05-10 10:34:4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5月9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调度会议,听取市商务、发改、工信、科技四个招商平台招引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招商引资工作。

    高宏志王会勇在听取市级招商平台工作汇报时强调

    各取所长 各显其能 集中精力招大引强

    5月9日下午,邯郸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调度会议,听取市商务、发改、工信、科技四个招商平台招引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招商引资工作。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会勇出席并讲话。市领导王进江、刘德明、陈军、侯华梅、孟广军出席会议。

    高宏志在听取汇报后,对四个招商平台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我市在推进招商引资上日趋成熟,有章法、有套路,尤其是四个招商平台成立以来,在招引重大项目上下了很大功夫,形成了很多好的思路和办法,取得了明显突破。但立足全市发展大局,大项目少依然是我们最大的短板,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进一步瞄准大项目,聚焦大项目,积极对接,务求实效。今后的工作中,四个招商平台要各取所长、各显其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多渠道及时掌握信息,强化项目可行性研究,实现效益最大化。要突出围绕六大超千亿元产业抓招商,主动谋划,精准发力。要抓好重大项目落地,通过不懈努力,把更多顶天立地的大项目、好项目引进来,真正在邯落地生根、达产达效。要加强督导考核,充分激发和调动招商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王会勇指出,一年多来,四个招商平台主动工作,奋发作为,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加快推进大项目落地,招引更多的战略支撑项目,任务仍很艰巨,工作任重道远。下一步要继续保持好势头,进一步加大领导和组织力度,各级领导干部要亲力亲为、当好表率,浓厚招商氛围。要加强对各县(市、区)招商工作的指导和督导,对现有产业集群要强化研究分析,找准自身优势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招引项目,着力在培育特色产业集群上求突破。要坚持节约集约,树牢环保理念,增强捕捉项目信息的能力,广开渠道,主动争跑,推动一批重大项目在邯落地,为实现发展动能转换,加快全市转型升级、绿色崛起提供有力支撑。(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武邑县力抓招商引资增发展后劲

2016-04-13 10:47:26

    衡水市武邑县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实现工业翻番、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引擎,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南资北移机遇,为确保项目建设不断档,该县在去年举全县之力开展招商引资的基础上,按照“开工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储备一批”项目建设格局,今年继续在全县开展大招商、招大商活动。

邯郸峰峰矿区精准招商促进经济转型

2016-04-13 10:45:06

日前,峰峰矿区总投资42亿元的鼎顺物流园项目、永晨金属加工项目、筑平新型内隔墙条板项目等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其中产业项目7个、城建项目3个,项目建设热潮拉开帷幕。

唐山海港开发区“三个突出”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

2016-04-22 09:20:56

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把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作为主攻方向,把产业园区作为主要平台,把优化发展环境作为重要突破口,招商引资工作硕果累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