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邯山区国税营改增工作首战告捷

2016-05-10 10:39:5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5月1日零时1分,随着第一张建筑安装业增值税发票在邯山区国税局办税大厅成功开具,宣告了邯山国税营改增工作首战告捷。

    5月1日零时1分,随着第一张建筑安装业增值税发票在邯山区国税局办税大厅成功开具,宣告了邯山国税营改增工作首战告捷。

    自全面推行营改增试点工作以来,该局严格按照省市局的统一安排,周密部署、精准发力,通过强化协同、精准服务、要素推进、检验验收等举措,全力攻坚营改增。一是协同式备战。加强国地税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共同做好户籍核查、定额核定、委托代征、模拟测试、业务培训等基础工作。二是工程式推进。将营改增试点各项工作按人员、岗位和时间节点细化、量化,制定时间表、路线图,项目式管理工程式推进。三是精准式服务。通过拓展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容,有针对性地提供全面细致、准确周到的服务,确保营改增纳税人便利办税。四是实战式验收。用营改增实战标准、实战要求、实战需求检验各项营改增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落实到位。(王国红王海军)

相关新闻

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

2016-05-10 10:36:50

会议指出,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决议,对国开行贷款资金使用管理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邯郸召开全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调度会

2016-05-10 10:36:15

5月9日,全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魏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邯郸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调度会议

2016-05-10 10:34:40

5月9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调度会议,听取市商务、发改、工信、科技四个招商平台招引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招商引资工作。

交管系统停运期间积留问题怎么办 邯郸交警答疑

2016-05-10 10:34:06

准考证明过期无法参加驾照考试怎么办、驾考预约过期用不用重新预约、网上选号已过有效期该怎么办……日前,本报记者不断接到群众反映,咨询交管系统停运期间出现的问题该怎么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