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邯郸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邯郸学院举行

2016-05-16 15:03:5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5月13日,2016年邯郸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互联网+”金融政策报告会在邯郸学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惠玲出席并讲话。

    5月13日,2016年邯郸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互联网+”金融政策报告会在邯郸学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惠玲出席并讲话。

    本届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创新引领·共享发展”。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联合制定了《2016年邯郸市科技活动周实施方案》。按照活动方案,5月14日至21日科技活动周期间,我市将举办43场群众性科普宣传活动。

    李惠玲希望广大科技人员积极行动起来,通过扎实有效的科普活动,激发全市人民的创新热情。希望市民积极参与科技活动周,掀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热潮。各级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认真抓好国家、省、市创新创业政策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进一步激活创新创业主体,营造创新创业良好环境,为邯郸转型升级、绿色崛起打造新引擎、形成新动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河北金融学院教授赵永新为市、县科技局参会人员,邯郸学院师生作了“互联网+”金融政策专题报告。(记者佟荣满)

相关新闻

邯郸冀南新区:打造央企合作示范区

2016-05-16 15:02:50

走进邯郸冀南新区中材科技风电叶片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轰鸣、车来人往……工程建设进入倒计时,数百名建设者按照5月中旬第一支风电叶片下线的目标,紧张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邯郸机场4月旅客吞吐量突破3.2万 创单月最高纪录

2016-05-16 14:58:22

从邯郸机场获悉,今年以来,邯郸机场积极开拓市场,丰富航线产品,科学调整票价,4月份旅客吞吐量突破3.2万人次,创单月历史最好纪录。

邯郸市职业院校学生和企业职工技能大赛启动

2016-05-16 14:51:21

5月13日,全市职业院校学生和企业职工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邯郸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会议召开

2016-05-16 14:45:28

5月12日,邯郸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宋仁堂主持会议。

邯郸市邯山区21名残疾儿童获赠辅助器具

2016-05-16 14:40:19

当日,邯郸市邯山区残疾人联合会向辖区21名残疾儿童发放儿童轮椅、站立架、助行器等辅助器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