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设赌数玉米路人被骗600元 骗子已被警方抓获

2016-05-12 14:32:53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邯郸警方抓获一“猜玉米粒儿”设赌摊主,摊主利用“法术”对市民行骗,市民袁某在短短5分钟之内被骗600元,直到警方赶到揭开对方的骗术后,他才恍然大悟。

    近日,邯郸警方抓获一“猜玉米粒儿”设赌摊主,摊主利用“法术”对市民行骗,市民袁某在短短5分钟之内被骗600元,直到警方赶到揭开对方的骗术后,他才恍然大悟。

    当日,袁某从魏县来邯郸市考驾照,途经火磨街与小光明街交叉路口时,看到路边围着许多人,一块红布上放着一堆玉米粒儿,一五十多岁的男子拿着一个小红盒子,在玩押100元猜玉米粒儿的游戏,猜对了返回200元,猜不对这100元就归庄家了。一三十多岁的男子连猜了三次,竟然猜对了两次,轻松挣了200元。

    “你也试试吧。”袁某禁不住鼓动,掏出100元放到地上,明明看见对方放进去3颗玉米粒儿,可一打开盖子竟然是4颗,他又拿出100元,这次看见放进去4颗,打开竟然变成了3颗……旁边不断有人提醒下次肯定能猜对,于是袁某一次次下注,短短5分钟就输了600元。正在他沮丧时,有人喊了一句“警察来了”。围观的几个人四下散开,摊主起身也想跑,结果被民警抓住。

    面对邯山区火磨派出所民警,摊主吕某狡辩,说“愿赌服输”。民警拿起小红盒后,用盖子在玉米粒堆里一划,一颗玉米粒儿“粘”到了盖子上,此时,袁某才恍然大悟。原来,盒盖子里装了一小块磁铁,而一堆玉米粒儿里,有一颗插上了一根细小的铁条,所以,无论你怎样猜,总会差一颗猜不准。而旁边的几位围观者,竟然都是“托儿”。

    目前,邯山公安分局对吕某作出了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实习记者曹建业)

相关新闻

中信银行员工电话怒斥骗子,为客户避免110万元损失

2016-05-09 14:15:17

近日,中信银行新华东路支行成功堵截一起电信诈骗案,为客户避免110万元的资金损失,支行员工严谨的工作作风以及过硬的业务素质,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江西“富婆村”:重金求子行骗 骗子自述诈骗手法

2016-05-06 11:15:12

重金求子骗局,是众多电信诈骗手段的一种,它以高额酬金为诱饵,以传宗接代为事由,引来心存幻想的人上当受骗。

可恨!骗子利用患病女童信息 川渝多地“募捐”

2016-05-05 10:16:32

5月3日,4名男子在遂宁市商务区捧着募捐箱募捐,被路人质疑并举报为行骗,遂被特警队员当场擒获。

骗子假冒邯郸自来水公司人员在小区售卖净水器

2016-05-04 15:16:45

近日有一群人冒充邯郸市自来水公司的员工,打着自来水公司的旗号,在市区多个小区张贴净水普及的“通知”,推销净水器。其实这是有人假冒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卖净水器又一骗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