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东环路和平路交口段加装隔离护栏 车辆将无法左转

2016-06-02 10:02:20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5月31日下午,邯郸交警部门在东环路与和平路交口段南北方向的机动车道上加装了隔离护栏。加装隔离护栏后,车辆无法左转,交警部门也提出了相应的绕行方式。

    交警提出绕行方式

    为缓解东环路道路拥堵情况,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31日下午,邯郸交警部门在东环路与和平路交口段南北方向的机动车道上加装了隔离护栏。加装隔离护栏后,车辆无法左转,交警部门也提出了相应的绕行方式。

    6月1日,记者来到了东环路与和平路交叉口。正在该路口执勤的邯郸县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副中队长任科告诉记者,这个路口比较特殊,西口直通和平路,东口就是东辛庄的村口,南口到通往邯大路的高架桥,北口到东环立交桥。从邯大路的高架桥到东环立交桥这一段约2公里的东环路上,车流量非常大,特别是在高峰期堵车状况时有发生,每天都会发生3—5起交通事故,给群众出行带来了很多的不便。交警部门经过实地勘察,决定采用加装护栏的方式,减轻交通压力。

    据介绍,至5月31日下午,隔离护栏加装完毕。从5月31日晚高峰和6月1日早高峰情况看,加装护栏后,车辆无法左转,以前交通信号灯的25秒左转时间取消,直行车辆通过顺畅,路口的拥堵状况明显好转。

    加装护栏后,车辆无法左转,如何绕行?任科介绍,以往从南往西左转的车辆,现在可以向北直行到东环立交桥下的辅道调头;以往从西向北左转车辆,可右转到东环路直行,在邯大路高架桥下进行调头;从北往东左转车辆可直行到通往邯大路的高架桥下进行调头。

    市交警支队交通设施科科长李振永告诉记者,由于东环路沿路有居民区和城中村,考虑很多居民习惯骑行电动三轮车出行,所以路口的护栏处开辟了人行道隔离桩,并且在主城区首次采取隔离桩的间距适当加宽,方便三轮车通行。

    另据介绍,随着护栏的加装,各项配套交通设施和相关指示牌也将马上安装到位。(记者安志宏)

相关新闻

邯郸市开发区集中整治危化品车辆交通安全

2016-06-01 09:31:17

日前,邯郸市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对危化品车辆交通安全进行集中整治。

石家庄两路段抓拍社会车辆占用公交专用道

2016-06-01 08:48:06

举报的影像资料经石家庄市交管局审核,符合证据要求的,作为违法信息录入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予以处罚。今后待条件成熟后,全市公交车专用道将逐步实施这一措施。

车辆突然自燃 九龙坡警方提醒夏季车辆注意保养

2016-05-30 19:16:57

经了解,当天驾驶员伍先生驾车行驶至石新路立交桥下,发现车子引擎盖处有烟雾,且烟雾越来越浓。事后,伍先生下车打开引擎盖查看,瞬间火苗突然窜出,伍先生找来了车内灭火器想要灭火,但火势太大,未能扑灭。

不满对面车辆开远光 男子逼停车用刀划伤对方

2016-05-30 16:49:40

下车后何某与雷某某发生口角,继而与雷某某车上的姚某等人发生厮打。厮打过程中何某掏出一把长约七公分的水果刀将姚某面部划伤。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