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东环路和平路交口段加装隔离护栏 5条公交线路绕行

2016-06-02 10:04:49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因交警部门在东环路与和平路交叉口南北方向加装隔离护栏进行交通管制,五条途经此处的公交线路需要绕行。

    昨日,记者从邯郸市公交总公司获悉,因交警部门在东环路与和平路交叉口南北方向加装隔离护栏进行交通管制,五条途经此处的公交线路需要绕行。

    11路高铁站(南)开往火车站方向车辆走向不变。火车站开往高铁站(南)方向绕行路线为,火车站—和平路—东环路—东环路陵园路口调头—东环路—和平路恢复原线。

    34路公交保养厂开往东客站方向车辆走向不变。东客站开往公交保养厂方向绕行路线为,东客站—东环路—人民路东环立交桥下调头—东环路—和平路恢复原线。

    42路郝村路口开往东客站方向车辆走向不变。东客站开往郝村路口方向绕行路线为,东客站—东环路—人民路东环立交桥下调头—东环路—和平路恢复原线。

    63路阳春小区开往市第一医院东区方向车辆走向不变。市第一医院东区开往阳春小区方向绕行路线为,市第一医院东区—南环路—东环路—人民路东环立交桥下调头—东环路—和平路恢复原线。

    64路北仓路幸福街口开往东客站方向车辆走向不变。东客站开往北仓路幸福街口方向绕行路线为,东客站—东环路—人民路东环立交桥下调头—东环路—和平路恢复原线。(记者崔志梅)

相关新闻

廊坊市区光明西桥半幅断交 过往市民请绕行

2016-05-25 16:55:13

5月22日至9月15日,廊坊市区光明西桥开始进行桥梁维修,施工期间将半幅断交。交警部门建议过往车辆最好选择绕行,减少拥堵时间。

唐山自行车公开赛交通管制 5条公交线路临时绕行

2016-05-20 10:26:45

2016年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总决赛暨首届唐山全国自行车公开赛将于5月22日在唐山举行,届时赛场附近将实行交通管制,途经该路段的11路、31路、44路、84路、游3路等5条将实行临时绕行,提醒市民注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