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王会勇会见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郑晓东一行

2016-06-02 10:23:0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6月1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会勇会见了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郑晓东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谈。

    6月1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会勇会见了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郑晓东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谈。市领导刘德明、褚继田参加会见。

    高宏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郑晓东一行表示欢迎,向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给予邯郸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邯郸市发展情况。他说,当前,邯郸正处在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我们狠抓项目建设不放松,坚持不懈调结构、转方式,全市产业结构发生了积极变化。随着近年来一大批结构优、质量好的项目陆续达产达效,新兴产业逐渐开始“当家吃饭”,传统产业下降的空间进一步收窄,我市迎来了速度由慢到快、结构由重到轻的重要转折点。今后,无论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还是谋划实施新兴产业项目,都需要来自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邯郸金融环境优越,希望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坚定信心,争取早日入驻邯郸、扎根邯郸,使双方在更宽的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郑晓东表示,邯郸金融生态优越,发展潜力巨大。我们将不遗余力地加大对邯郸发展的支持力度,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邯郸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高宏志:“两学一做”要抓实找准问题补短板

2016-06-02 10:19:45

6月1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磁县高臾镇、讲武城镇和峰峰矿区界城镇、大峪镇、和村镇等地调研。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六一”慰问农村留守儿童

2016-06-02 10:16:47

“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深入峰峰矿区和村镇亲切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并送去学习用品和书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