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邯郸主城区5个考点门前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2016-06-03 18:3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6月7日、8日高考期间,邯郸市交警部门将对主城区各考点门前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行,时间为7:30至12:00、13:00至17:30。考前送考生的私家车、出租车、公交车和高考有关的车辆允许即停即走,其他无关车辆禁止通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文静 实习生董源)6月7日、8日高考期间,邯郸市交警部门将对主城区各考点门前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行,时间为7:30至12:00、13:00至17:30。考前送考生的私家车、出租车、公交车和高考有关的车辆允许即停即走,其他无关车辆禁止通行。

    据悉,今年高考考试时间为6月7日、8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邯郸市主城区共设5个考点,分别为市一中中华南校区、市二中中华北校区、河北邯郸外国语学校、市四中和邯郸市职教中心。

    高考期间,邯郸交警部门将在各考点门前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行。具体情况如下:

    邯郸市一中中华南校区:中华大街学校门前南北各1公里处设置管控点(允许车辆慢速通行,禁鸣喇叭),摆放减速、禁鸣牌,校区南侧门前路段和东侧进行交通管控。

    邯郸市二中中华北校区:中华大街学校门前南北各1公里处设置管控点(允许车辆慢速通行,禁鸣喇叭),摆放减速、禁鸣牌,禁止车辆随意停放。

    河北邯郸外国语学校:禁行路段为和平路(曙光路口—绿化路口)、曙光路(向阳口—和平路),设置禁鸣绕行提示牌,禁止车辆通行。

    邯郸市四中:禁行路段为世纪大街(诚信路—联通北路),诚信路(世纪大街—新凯大街),文明路(世纪大街至新梅林大酒店),设置禁鸣绕行提示牌,禁止车辆通行。

    邯郸市职教中心:禁行路段为联防路(东柳北大街至郝甲大院饭店),东柳北大街(联防路至春光小区西门),设置禁鸣绕行提示牌,禁止车辆通行。

相关新闻

邯郸县100个“爱心家庭” 帮贫困儿童圆梦

2016-06-03 15:44:45

邯郸县连城小学四年级的王虹娟一直有个小小的心愿,就是想要一本《辞海》,这个心愿在“六一”前夕终于实现了。

邯郸县100个“爱心家庭”帮贫困儿童圆梦

2016-06-03 15:28:39

为了让这些微小的心愿如愿以偿,邯郸县妇联开展了“爱心家庭牵手困境儿童圆梦微心愿”公益活动,从4月中旬开始,在全县农村留守儿童、孤儿、残疾或患病儿童、特困儿童中征集微心愿。

邯郸:多彩活动欢乐六一

2016-06-03 15:13:53

5月31日,复兴区庞村学校的孩子们上演了“时装秀”、空竹展示等一场场精彩的节目,以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和百年校庆。

邯郸“最美驾驶人”评选活动开启 一吨汽油等你拿

2016-06-03 14:43:27

6月2日,邯郸市文明办、市直工委、市交警支队等部门联合决定,从6月份开始至年底,在全市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争做最美驾驶人”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