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园会上的邯郸情(图)

2016-06-06 10:28:57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来自邯郸的50名演员献上了一台带有邯郸地域特色的原创文艺节目,以歌伴舞、情景数来宝等形式诠释了邯郸文化内涵。

世园会上的邯郸情(图)

    6月4日,在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丹凤朝阳广场,“邯郸市世园文化主题日”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引得众多游人驻足。来自邯郸的50名演员献上了一台带有邯郸地域特色的原创文艺节目,以歌伴舞、情景数来宝、戏曲诗歌舞蹈组合展演、武术表演等形式诠释了邯郸文化内涵,大气磅礴,给世园会留下了深刻的邯郸印象。图为邯郸历史人物展演《罗敷女》。 记者陈苏冬摄

相关新闻

“邯郸文化主题日”大型文艺演出亮相唐山世园会

2016-06-06 09:54:45

6月4日,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丹凤朝阳广场别开生面,在这里举行的“邯郸市世园文化主题日”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引得众多游人驻足。

唐山世园会旅游体验推介会举行 160家旅行社签约

2016-06-06 09:42:52

6月3日—4日,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旅游体验推介会暨合作签约仪式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京津冀、辽宁、内蒙古等地区的600余家旅行社以及全国80余家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世园会气温明显低于周边地区 清爽宜人(图)

2016-06-03 17:00:36

近期,唐山市气温不断攀升。然而世园景区却是别有洞天,这里玉树琼枝,绿萝葳蕤。在广阔水面、繁茂植被的作用下,园区气温明显低于周边地区,特别是傍晚时分更是清爽宜人,成为游客赏景、纳凉的好去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