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团到邯郸宣讲

2016-06-07 10:44:07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全国2016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志愿者宣讲团来到邯郸。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加详细地了解西部计划西藏专项的相关信息,近日,全国2016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志愿者宣讲团来到邯郸,他们先后走进邯郸学院和河北工程大学进行了题为“2016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志愿者宣讲会”。

    宣讲团首先为大学生们播放西部计划宣传片,让同学们真切、形象地了解西部计划。随后,6名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向在场同学分享了志愿服务的经历和感悟,介绍了今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实施方案、政策组织保障、经费保障情况以及专项内容,并希望大家积极向本班同学传达会议内容,响应团中央号召: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据了解,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团中央重要的志愿服务品牌。该项计划从2003年开始实施,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每年招募一定数量的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到西部基层开展为期1至3年的教育、卫生、农技、扶贫等志愿服务。(记者李俊)

相关新闻

邯郸市城内东街老电线全部换成新线路

2016-06-07 10:39:08

“你们真是为我解决了大问题,家里的老电线全部更换成了新线路!”家住邯郸市城内东街的居民李长生拉着社区工作人员的手,心情激动。

邯郸一公交车起火 无人受伤

2016-06-07 10:24:09

视频中一辆公交车冒起滚滚浓烟,整个车身陷入一片火海中。视频中有人说话,显示是在邯郸至武安的快速路上,一辆808路公交车意外起火。

邯郸县拆除大型塔柱式广告150个 提升城郊形象

2016-06-07 10:23:52

近年来,道路两侧各类大型塔柱式广告日益增多,杂乱无章,严重影响城市整体形象和品位。

邯郸经济开发区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2016-06-07 10:16:31

按照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安排部署,邯郸开发区交警大队以助力洁净城市创建工作为抓手,在辖区内开展了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工作。

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调度“三夏”生产工作

2016-06-07 10:04:36

6日上午,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部署“三夏”生产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