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机场推出暑期公益活动 贫困学子免费体验飞行

2016-06-27 11:28:44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机场联合团市委、市教育局,推出暑期“邯享飞”——“情暖教育,关爱师生”公益惠民系列主题活动。

    中、高考已结束,暑假即将来临。为了让广大师生体验从家门口乘机出行的便捷,感受飞行的快乐,近日,邯郸机场联合团市委、市教育局,推出暑期“邯享飞”——“情暖教育,关爱师生”公益惠民系列主题活动。

    在此次推出的惠民活动中,首先向全市中考、高考“头三名”奖励邯郸机场进出港往返机票,学子们可以选择邯郸机场任意一条航线进行免费体验飞行。其次,邯郸机场与团市委联合举办送贫困生上大学活动,向考上“985”、“211”重点院校的15名贫困大学生赠送邯郸机场直飞所考取大学所在城市的单程机票(适用航班为邯郸机场现有航线: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哈尔滨航班),圆这些贫困学子的“飞天梦”,激励他们迎接新的大学生活。同时,所有邯郸市持证教师、学生可享暑期特惠机票(囊括邯郸所有持教师证、学生证群体),提前预约可享邯郸机场进出航班团队优惠价格。

    据悉,邯郸机场自2007年通航以来,至今已安全运营9年。截至今年5月底,邯郸机场累计运送服务旅客155万人次,在为邯郸经济发展助力的同时,也为广大市民的出行带来了便捷与舒适。(记者高峰)

相关新闻

邯郸机场请鸟儿“搬家”(图)

2016-06-16 15:58:50

据统计,全世界每年大约发生1万次鸟撞飞机事件,而机场周边多是农田、林地、村庄、水库,给鸟类的生存和繁殖提供了较好的场所,这也就极易造成鸟击飞机事件。

邯郸机场4月旅客吞吐量突破3.2万 创单月最高纪录

2016-05-16 14:58:22

从邯郸机场获悉,今年以来,邯郸机场积极开拓市场,丰富航线产品,科学调整票价,4月份旅客吞吐量突破3.2万人次,创单月历史最好纪录。

邯郸机场首开直飞深圳、哈尔滨航线

2016-04-29 20:52:51

4月28日9时10分,随着一架从深圳东海航空公司飞来的波音737—800客机平稳准时的降落在邯郸机场,标志着深圳=邯郸=哈尔滨航线正式开通。

邯郸机场再开新航线 直飞哈尔滨深圳

2016-04-20 14:07:28

据悉,这两条航线均由东海航空公司运营,邯郸前往深圳的时间为07:35,深圳飞回邯郸的时间为06:25;邯郸前往哈尔滨的时间为10:15,哈尔滨飞回邯郸的时间为13:50。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