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交警支队举办“迎七一”书画摄影展

2016-07-01 10:37:52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6月30日上午,邯郸市交警支队举办“迎七一”书画摄影展。

邯郸市交警支队举办“迎七一”书画摄影展

    6月30日上午,邯郸市交警支队举办“迎七一”书画摄影展。来自基层一线民警的200多幅作品,以不同形式、从不同角度,弘扬了正能量,描绘了祖国山川的美丽景象,讴歌了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书写了邯郸交警敢为人先的壮志豪情,反映了民警对党的无限深情。图为民警们正在观看书画摄影展。记者王海军/文通讯员韩波/影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举行公路山体滑坡应急演练

2016-07-01 10:36:09

据介绍,演练模拟的是因连续强降雨造成涉左线山区公路发生山体滑坡等突发灾害,交通养护各部门联合抢通保畅。

邯郸剪纸艺人冯石萍创作革命领袖“红色剪纸”作品

2016-07-01 10:33:35

在“七一”到来之际,邯郸市剪纸艺人冯石萍创作了革命领袖、党史人物等“红色剪纸”作品,庆祝建党95周年,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

邯郸临漳县开展重点项目万人大会战掠影

2016-07-01 10:31:05

近段时间,该县抓住汛期来临前的黄金时机,县四套班子领导全部上阵,带领全县近万余名党员干部群众,深入一线抓落实、抓项目、抓调度,在全县掀起夙兴夜寐攻坚冲刺、激情工作倒逼成效的大热潮。

全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结果颁布 邯郸学子收获丰

2016-07-01 10:23:23

日前,由省科协、省教育厅主办的2016年河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结果颁布。邯郸市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9项。

7月1日起邯郸市15路公交车开通支线

2016-07-01 10:20:52

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了弥补公交15路到复兴区康庄乡停驷头村的线网空白,方便村民乘车,7月1日起,该公司将开通15路支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