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否认因病坐轮椅:演讲时给大学生举例被误传

2016-07-04 09: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今年已经53岁的李连杰,却因罹患甲状腺亢进,被传需坐轮椅度过下半辈子,对此,李连杰2日出席公益活动时主动针对此事作出回应。

李连杰否认因病坐轮椅:演讲时给大学生举例被误传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著名武打影星李连杰,出道多年演出作品不计其数,《少林寺》、《黄飞鸿》、《精武英雄》等武打片的成功,奠定他在影界的地位,有着“功夫皇帝”的美誉,但今年已经53岁的他,却因罹患甲状腺亢进,被传需坐轮椅度过下半辈子,对此,李连杰2日出席公益活动时主动针对此事作出回应。

    近年作品产量锐减的李连杰,在2013年诊断出罹患甲状腺亢进,更被医生宣告“要么不拍戏,要么坐轮椅”,由于生病,让他动不动心跳1分钟就破百,使他无法做大量运动,网络上也开始盛传他“生病坐轮椅”,更说他“上半生努力赚钱,下半生努力养病”,李连杰出席北京某慈善公益活动,忍不住对传言做出回应, 笑说那是自己在某次演讲时,用来鼓励大学生面对人生选择所举出的例子。

    李连杰表示“如果现在退休晚年会坐轮椅,如果继续拍电影到晚年,坐轮椅可以在轮椅上镶几颗钻石。”而最后他选择了后者,面对罹病相当坦然:“甲状腺的问题,我很坦然的告诉了大家,我有病我很痛,我在积极面对,但是我真的没有坐轮椅!”澄清坐轮椅的传言,随后他发愿自己再多打拼10年,若是将来退休,能够培育很多后起之秀。

相关新闻

李连杰54岁妻子街头被拍 前凸后翘保养有方

2016-06-22 08:49:56

21日媒体拍到利智现身中环,虽然身穿深色短袖上衣、宽腿裤,但从侧面看来,前凸後翘好身材如昔,36F的美胸更是坚挺,可见保养有方。

周立波被曝爱炫富 曾要求录节目时排李连杰前面

2016-05-28 21:53:54

27日,公众号“坊间八卦”爆料周立波更多“奇葩”事件——比如,他爱炫富,媒体报道他有个富婆妻子自己还很开心,也曾在一档综艺节目里要求排在李连杰前面出场。

53岁李连杰闭关调理身体 3年前曾发肿暴肥(图)

2016-04-22 09:25:03

李连杰下周二满53岁,他近年片量减少,每次现身都让粉丝担忧病情,因甲状腺亢进困扰,以及服用药物导致心脏问题,3年前曾发肿暴肥,他当时坦言:“暂时不敢做过于激烈的运动。”

黄飞鸿与十三姨相聚了!李连杰关之琳他们都没老

2016-02-18 15:27:53

向佐通过微博晒和李连杰、关之琳合影,并称:“我永远的男神和女神,黄飞鸿和十三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