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一司机持假证跑车一年多 罚款3000元拘留11日

2016-07-04 14:44:12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邯郸武安市有位“大胆”的司机,用假驾驶证开着大货车跑运输,一跑就是一年多。

    邯郸武安市有位“大胆”的司机,用假驾驶证开着大货车跑运输,一跑就是一年多。7月1日,当他开车到鸡泽送货时,被鸡泽交警识破,最终他不但被处以高额罚款,还被送进了拘留所。

    7月1日早上8时许,鸡泽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卢胜强、叶佩、武双停等在县城九鼎路西关桥路段执勤。在检查一辆拉砖的大货车时,30多岁的年轻司机拿出了一本“刘某”的驾驶,交警检查发现,这本驾驶证和正常驾驶证存在异样,仔细询问之下,司机的疑点越来越多。于是民警将此人带回大队,经过比对核实,证实此人不是刘某本人。

    面对民警的询问,年轻人最终承认了自己的真名叫张某,武安市北安乐乡人,没有驾驶证。大约一年前,他看别人跑运输拉砖挣了钱,也办了个假驾驶证,跑起了运输,没想到最终还是被交警识破了。

    根据相关法规,张某因无驾驶证和使用假驾驶证,被民警处以3000元罚款与11日行政拘留,其车辆也被依法暂扣。目前,张某已被民警送至鸡泽县的行政拘留所。(记者温洁)

相关新闻

邯郸武安一KTV深夜音乐扰民 将降低音量

2016-07-01 09:38:18

邯郸武安市网友杨先生通过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他所居住的小区附近一家KTV深夜播放音乐,影响一家人正常休息。随后,记者采访到该KTV经理,他表示将会调低音量。同时,邯郸武安市环保局表示,市民遇到噪音扰民的情况,可以拨打0310—5553487投诉热线,进行举报。

武安市公安局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6-06-29 09:25:19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展板宣传,张贴禁毒海报,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印有中国禁毒、河北禁毒微信二维码和“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明天”等字样的购物袋、小扇子,告诫人们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