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进江督导磁县、涉县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

2016-07-06 09:46:4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7月5日,邯郸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先后到磁县、涉县等地督导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情况。

    7月5日,邯郸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先后到磁县涉县等地督导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情况。

    督导期间,王进江一行深入磁县高庄驾驶员培训基地,涉县源发皮革厂、宝林饮品公司、阳光海岸楼盘等地察看卫片整改工作进度,了解存在的实际问题。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王进江强调,各县(市、区)要重新梳理思路,调整整改方向,从拆除农村小摊点、民房为主,向拆除园区内大项目,特别是建而不用、半拉子工程等“僵尸”项目转变。要加大执法工作力度,攻坚克难,确保按时完成既定任务。

    据介绍,自邯郸市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各县(市、区)政府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积极开展卫片整改专项行动。截至7月4日,全市累计整改到位5697处,面积12756.63亩,其中耕地10373.16亩,违法占用耕地比例降至38%。(记者黄涛)

相关新闻

邯郸科技型中小企业获贷款逾亿元

2016-07-06 09:40:51

今年,邯郸市盛业钢构彩板制造有限公司等36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获科技贷款支持,总额已达1.06亿元。

河北省纪委到邯郸调研“一问责八清理”工作

2016-07-06 09:40:44

7月5日,省纪委常委张素敏到邯郸市调研“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张文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魏吉平陪同调研。

邯郸招募2000名“爱心妈妈”关爱留守儿童

2016-07-06 09:40:00

近日,邯郸市妇联启动首批2000名爱心邻居妈妈、爱心代理妈妈招募活动,为留守儿童提供亲情陪伴、心理抚慰、生活照料等服务。

邯郸优质高中分配生招生比例增至100%

2016-07-06 09:39:34

日前,邯郸市对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分配生政策进行了改革,与往年相比,今年最大亮点是优质高中分配生招生比例增至100%。

邯郸市峰峰矿区组织两万党员深入基层解难题办实事

2016-07-06 09:38:44

6月25日,西固义、南留旺等村的村党支部组织党员义务清理村内垃圾——邯郸市峰峰矿区探索党员活动新机制,将每月25日确定为党员活动日,组织1169个支部的两万名党员深入基层解难题、办实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