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临漳廉政观赏园林正式落成启用

2016-07-06 10:41:04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临漳县廉政教育基地二期——廉政观赏园林正式落成启用。

近日,邯郸临漳县廉政教育基地二期——廉政观赏园林正式落成启用。

为进一步深化、创新廉政教育形式,临漳县对廉政观赏园林倾力进行打造升级。

据悉,廉政观赏园林是临漳县纪委廉政教育基地的第二期内容,是临漳县与河北大学以课题合作的形式联合论证设计而成。该园林占地200余亩,园林区由“警世钟”、“成语典故园”、“廉吏名人雕塑园”、“廉石园”、“耻辱柱”等内容组成。通过人物肖像塑造、诗词楹联、名言警句、廉政碑刻等形式,向世人展现一幅具有地方特色的廉洁县令文化图卷。(记者崔志梅通讯员张云鹏孔书印)

相关新闻

邯郸临漳柳元镇正重新规划光纤路径

2016-07-03 08:38:51

国网邯郸供电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我公司已与河北广电临漳分公司沟通,该公司正在重新规划光纤路径,待其新架光纤投运后,即将搭挂在我公司电杆上的光纤拆除。

邯郸临漳县开展重点项目万人大会战掠影

2016-07-01 10:31:05

近段时间,该县抓住汛期来临前的黄金时机,县四套班子领导全部上阵,带领全县近万余名党员干部群众,深入一线抓落实、抓项目、抓调度,在全县掀起夙兴夜寐攻坚冲刺、激情工作倒逼成效的大热潮。

临漳县人社局建好基层平台延伸便民服务

2016-06-28 21:36:05

临漳县人社局今年以来共下放经办业务18项,联系合作银行在全县安置银联E-POS(农信村村通)机391台,村级覆盖率达到了92%,方便农民群众就近领取养老金。

临漳县“流动招工站”送岗上门促就业

2016-06-24 20:28:20

今年以来,临漳县“流动招工站”送岗位上门,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帮助农民增收致富。

临漳县开办“邺城大讲堂”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06-23 18:16:29

近日,临漳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办了涵盖思想政治、经济发展、科技创新、社会治理、行政管理等九大领域的“邺城大讲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