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巡回展磁县开展

2016-07-12 09:3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7月11日,由邯郸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史研究室等单位主办的《走向复兴——邯郸市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巡回展览》,在磁县直南党史纪念馆开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文静)7月11日,由邯郸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史研究室等单位主办的《走向复兴——邯郸市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巡回展览》,在磁县直南党史纪念馆开展。

    据介绍,为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邯郸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市委党史研究室等部门联合举办为期3个月的全市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巡展。

    据了解,主题巡展分为革命、建设、改革和展望四篇十二章,通过600余幅图片和文字说明,以中共邯郸地方组织各大时期的历史发展为主线,以中共邯郸 历史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为主要内容,图文并茂地展示邯郸地方党组织带领邯郸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

相关新闻

华谊新面孔影视模特大赛邯郸赛区选拔赛启动

2016-07-12 09:02:41

7月8日晚,由邯郸市丛台区政府主办的“展现古城风采走进丛台酒吧街——2016华谊新面孔影视模特大赛邯郸赛区选拔赛启动仪式”,在刚刚落成的酒吧一条街举行。

邯郸馆陶:美丽乡村+旅游 农民捧上“新饭碗”

2016-07-11 18:15:25

如今,在邯郸馆陶,越来越多的农民捧上美丽乡村游这个“新饭碗”,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挣到越来越多的“美丽”收入。

邯郸市公安局举行2016全警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

2016-07-11 15:32:02

7月8日上午邯郸市公安局举行2016全警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35个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同步组织万余名民警、辅警开展了以“全警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