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广平警方破获一起恶性蒙面持刀抢劫超市案

2016-07-13 14:55:15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广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城区中队快速反应,30小时速破一起恶性蒙面持刀抢劫超市案。

近日,邯郸广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城区中队快速反应,30小时速破一起恶性蒙面持刀抢劫超市案。

今年7月7日零时许,在广平县县城开烟酒门市的李某某在门市睡觉,突然被一阵踹门声惊醒。他迷迷糊糊地打开门察看究竟时,只见一蒙面男子突然闯进来,并用刀威胁将其超市的1000余元现金及部分香烟抢走。惊魂未定的李某某赶紧打电话报了警。接警后,当地警方立即组织精干民警展开侦破工作。根据案情,民警兵分三路,经过连续昼夜艰苦摸排,最终,确定广平县胜营镇的冯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迅速对其布控抓捕。7月8日14时,在连续作战30小时后,犯罪嫌疑人冯某某在广平县城一小吃点被民警一举抓获。经审讯,冯某某对蒙面持刀抢劫李某某烟酒门市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王海军通讯员陈永平)

相关新闻

广平县举办“微影小镇·花开七月”文化采风活动

2016-07-12 15:59:29

为充分展示广平美丽乡村盛景,7月8日至14日,广平县在南阳堡镇举办“微影小镇·花开七月”文化采风活动。

广平县警方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暑期送安全”活动

2016-07-06 11:02:44

暑假到来,严防农村儿童溺水问题又摆在人们面前。连日来,广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开展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暑期送安全”活动。

邯郸广平县分类培训安全管理人员

2016-07-06 10:06:07

邯郸广平县为提高安全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全县安全监管水平,从6月24日始,按照乡镇、部门和企业三个类别,分批培训安全管理人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