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开展打击利用互联网非法经营“三品一械”行为专项行动

2016-07-14 14:45:4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市食药监局在全市启动为期5个月的打击利用互联网非法经营“三品一械”行为专项行动,保障公众饮食用药用械安全。

    近日,邯郸市食药监局在全市启动为期5个月的打击利用互联网非法经营“三品一械”行为专项行动,保障公众饮食用药用械安全。

    据了解,“三品一械”即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和医疗器械。此次行动将严厉打击经营假劣产品等非法经营“三品一械”行为。一旦发现利用互联网违规违法宣传,将依法加大对违法广告主体惩处力度,以净化互联网“三品一械”广告环境。同时,加强社会监督,进一步畅通投诉举报渠道,认真核查投诉举报情况,从中捕捉涉及网络违法购销“三品一械”案件线索,对违法行为依法查处。(记者张鑫通讯员赵春辉)

相关新闻

邯郸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2016-07-14 14:43:52

近日,邯郸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审议通过了我市《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

邯郸全市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2016-07-14 14:41:29

7月13日上午,邯郸全市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全市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第三季度防范安全事故措施。

邯郸暗访在职教师有偿补课 监督举报电话公布

2016-07-14 11:09:54

对中小学校组织、要求学生集体补课等“六种”有偿补课行为进行查处,并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310—3019456、3086600。

邯郸公安部门清理整顿“错、重、假、无”户口人员

2016-07-14 11:01:41

在清理整顿期间,邯郸市公安局各派出所将集中开展户口更正调查、为无户口人员入户调查、二代身份证办理、无相片人员信息采集核实等便民利民服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