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妇幼保健院成“省儿童先心病筛查诊疗中心”协作医院

2016-07-17 17:1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7月15日,“河北省儿童先心病筛查诊疗中心”协作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邯郸魏县妇幼保健院举行,标志着魏县妇幼保健院正式成为“河北省儿童先心病筛查诊疗中心”协作医院。

    河北新闻网讯(李珊珊、张佩、连巍嵬)7月15日,“河北省儿童先心病筛查诊疗中心”协作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邯郸魏县妇幼保健院举行,标志着魏县妇幼保健院正式成为“河北省儿童先心病筛查诊疗中心”协作医院。

    据了解,魏县是河北省人口大县,人口基数大、儿童数量多,儿童保健任务十分繁重。签约协作后,患病儿童可以到魏县妇幼保健院儿科进行筛查确诊,对于筛查出来的需要治疗的先心病患儿,经由该院开具的河北省儿童医院先心病转诊(绿色通道)申请单,到省儿童医院就诊。在符合救助条件的情况下,依托“大病救助”惠民政策、慈善救助基金项目等对贫困家庭先心病儿童的治疗费用进行部分或全部免除。通过惠民政策的实施,将极大改善先心病儿童的就医环境,切实减轻患病家庭的经济负担。

相关新闻

唐山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儿童先心病筛查义诊

2015-06-02 15:38:57

六一来临之际,唐山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了关爱先心病儿童义诊筛查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