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获南派三叔力挺独挑二月红传记 霸气绝技将升级

2016-07-18 09:06:20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2016年7月17日,《老九门》番外之二月红在北京怀柔开机,原著作者南派三叔出席了开机仪式,并正式宣布张艺兴将在番外篇中继续饰演二月红一角。

张艺兴获南派三叔力挺独挑二月红传记 霸气绝技将升级

    2016年7月17日,《老九门》番外之二月红在北京怀柔开机,原著作者南派三叔出席了开机仪式,并正式宣布张艺兴将在番外篇中继续饰演二月红一角。据透露,该片是南派三叔为二月红量身打造的专属传记,是原汁原味的南派作品,主演张艺兴也将演绎大量下斗技巧,番外全程高能。

    此次开拍的《老九门》番外之二月红是《老九门》人物系列番外的开篇,也是《老九门》系列最重要的番外篇。该系列番外是南派三叔独家定制的内容,除二月红篇之外、还包括解九爷、陈皮阿四、以及霍锦惜三部番外篇。据悉,该系列番外篇将在爱奇艺平台独家上线。

    超强阵容精心打造二月红传记 南派三叔量身撰写专属内容

    目前,热血传奇钜制《老九门》备受网友力捧与热议,才更新了四分之一的剧集内容,就已取得了点击量破15亿的非凡成绩,成为今年自制剧的最大超级“爆款”。此次开机的《老九门》之二月红篇斥巨资打造,力求在保留《老九门》原剧制作精良、细节考究的基础上,从美术场景、服装造型以及后期特效等方面,全面提升质感。《老九门》番外篇总制片人白一骢表示,“此次番外剧情延展的IP拓展方式,为二月红和几大角色开辟了新的人物专属故事,让角色形象更加丰满、也将使整个《老九门》系列更加连贯圆满”。番外篇监制兼总导演林楠还现场力邀原著作者南派三叔来番外篇中客串,观众或将在番外中看到一个“打酱油”的三叔。

    《老九门》人物系列番外篇一共包括四部,分别讲述二月红、解九爷、陈皮阿四和霍三娘这四大人物在自制剧《老九门》剧情发生之前的故事,相当于四部人物传记,既有悬疑破案、惊险下墓,也有家族之间的恩怨情仇、人物的虐心前史。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老九门》之二月红篇,并非根据原著已有内容改编,而是由南派三叔亲自为二月红量身撰写的专属全新故事。

相关新闻

"老九门"再因吐槽成爆款 主创坦然面对网友诸多质疑

2016-07-14 09:15:56

豆瓣给《老九门》的评分只有5.6,“特效只能给三毛,不能再多了”、“八集走完一个矿洞,实在太慢了”、“陈伟霆和张艺兴的演技,有点太尴尬了”。

《老九门》赵丽颖上线 变迷妹倒追陈伟霆

2016-07-13 17:03:54

陈伟霆、赵丽颖陈伟霆赵丽颖《老九门》  由陈伟霆、张艺兴领衔主演、赵丽颖特邀主演的《老九门》正在热播,上线仅一周时间,话题不断热度持续走高,在官方微博自黑自侃的引领下,《老九门》正式开启了全民吐槽找乐的全新观剧模式。新月饭店,陈伟霆为求良药

《老九门》投1.6亿只为打新歌?陈伟霆无辜表态

2016-07-13 17:03:15

因为与南派三叔的《盗墓笔记》系列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加上三叔亲自坐镇兼职,火爆的原著加上摸金、悬疑的故事,让周播剧《老九门》在刚刚开播之后,

《老九门》网上热播 剧中男旦扮相被吐槽太丑

2016-07-08 18:06:27

这两天,网上最火的电视剧之一,应该就是《老九门》了吧。作为《盗墓笔记》前传,讲述的是盗墓笔记中的吴邪、张起灵从哪里来的故事。其实特效啊、剧情啊,并不是重点。本剧的正确打开方式,还是看脸。

《老九门》开播陈伟霆圈粉 张艺兴旦角造型被吐槽

2016-07-06 09:12:51

根据南派三叔原著改编的电视剧《老九门》前晚在东方卫视开播,首播收视强势破1。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