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陈晓甜蜜婚纱照曝光 礼服优雅简约(图)

2016-07-18 10:33:10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两人的婚纱照甜蜜曝光,简约优雅的礼服传递着两人对爱情婚姻的态度:浪漫而坚定,网友看后感动之余大赞两人“好友夫妻相”、“一看就是一家子”。

陈妍希陈晓甜蜜婚纱照曝光 礼服优雅简约(图)

    从7月5日幸福晒结婚证开始,关于陈晓陈妍希婚礼的甜蜜消息一个个传来。近日,两人的婚纱照甜蜜曝光,简约优雅的礼服传递着两人对爱情婚姻的态度:浪漫而坚定,网友看后感动之余大赞两人“好友夫妻相”、“一看就是一家子”。

    陈晓和陈妍希因共同出演于正版《神雕侠侣》相识,随后甜蜜相恋。戏里杨过苦等小龙女十六年才终与姑姑重相见,戏外陈晓和陈妍希用十六个月就搞定了多项终身大事,“人对了就什么都对了”的笃定感觉羡煞旁人。陈妍希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不需要什么标新立异的婚礼创意,只要温暖浪漫就好”,而她直言自己愿意与陈晓携手一生的原因,除了他是一个幽默、孝顺、顾家的好男人,更重要的是“两个人都把爱情看得很重,但对生活的要求却比较简单”。

    两人对待爱情以及婚姻的态度,从婚纱照就可看出一二:陈妍希一席简洁精致的抹胸白色婚纱,前短后长的裙摆设计大方与可爱兼具,简洁的头饰恰到好处地衬托出新娘的甜美。陈晓的礼服也是简单的黑白配,俏皮的领结无意间透露出别致的浪漫。二人对结婚首饰的选择也是经典雅致,蕴含着高雅的设计匠心。而两人不经意的亲密互动,在曝光的花絮视频里也尽显彼此的亲昵与默契。

    据悉,陈晓与陈妍希将在7月19日于北京的雁栖湖举行婚礼,届时,圈内圈外的各方亲朋好友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对新人的幸福瞬间。(记者李岩)

相关新闻

陈晓陈妍希婚礼地点曝光 逾300名嘉宾将出席

2016-07-18 09:01:56

7月19日,陈晓与陈妍希将在北京大婚,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婚礼举办地位于京郊怀柔某五星级大酒店,目前场地正在搭建中。

赵丽颖小脸秒杀杨紫 钟欣桐唐嫣陈妍希郑爽古装美女

2016-07-15 16:09:33

《诛仙青云志》发布会上,赵丽颖是所有人中脸最小的,而且把赵丽颖和杨紫单独拎出来,果真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比杨紫大了四岁的赵丽颖,脸居然是杨紫的一半!

陈妍希谈婚礼细节不要创意只要温馨 史上最美伴娘团都有谁

2016-07-13 08:04:27

陈晓陈妍希将于7月19日在北京举办婚宴,21日在台北举办归宁宴。两人的喜帖和喜饼也于11日曝光。喜帖封面是一蓝一粉的两只兔子,坐在长椅上一起捧着红色爱心花束,内文写着“不相忘、把手牵”,喜饼礼盒外包装也是各种颜色的兔子,最外层则绑着大红缎带。

陈晓陈妍希婚礼请柬曝光 亲力亲为幸福感爆棚(组图)

2016-07-11 16:06:40

陈晓陈妍希婚礼请柬喜饼曝光。请柬的设计由新人夫妇共同完成,突出了年轻人的新意和满满的心意。爱的宣言部分,两人亲手书写,质朴动人。

热门推荐